数字汇款公司Remitly融资2.2亿美元

Remitly周三表示,该公司已通过新的股权和债务融资筹集了2.2亿美元。这家在线国际转账服务公司正接近独角兽的地位。

这家西雅图公司表示,此次通过E轮股权融资筹集1.35亿美元,通过向银团发债融资8,500万美元。

知情人士说,此次股权融资对该公司的估值略低于10亿美元。至此,Remitly的股权融资总额达到3.116亿美元。

Remitly表示,由美国前副总统戈尔(Al Gore)联合创办的可持续投资管理公司Generation Investment Management通过其可持续解决方案基金(Sustainable Solutions Fund)牵头参与了此次股权融资。该基金在今年5月份完成10亿美元募资。

参与Remitly此轮股权融资的新投资者包括Owl Rock Capital、Princeville Global、保德信金融集团(Prudential Financial Inc., PRU)、Schroder & Co. Bank AG和Top Tier Capital Partners,现有投资者DN Capital、PayU和Stripes Group也参与了此轮融资。

PayU是南非媒体和互联网巨头Naspers Ltd. (NPN.JO) 的子公司,该公司在2017年牵头参与了Remitly募资额为1.15亿美元的D轮融资。

巴克莱(Barclays)、Bridge Bank、高盛(Goldman Sachs)和Silicon Valley Bank参与了Remitly的债务融资。

Remitly表示,将用所筹资金加速发展国际业务。该公司通过旗下全球网络每年提供的转账服务金额超过60亿美元。

这家数字汇款公司的大量业务来自帮助个人从发达国家向发展中国家或新兴市场汇款。这些转账中有许多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的移民,他们把钱寄回自己祖国的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