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首席运营长称未能预见到外国干扰2016年美国大选的情况

Facebook Inc. (FB)首席运营长Sheryl Sandberg表示,这家社交媒体公司未能预测到旨在扰乱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的外国干预。

Sandberg在戛纳国际创意节(Cannes Lions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Creativity)的台上问答环节中表示,该公司准备在2016年大选前挫败黑客,但没有准备好打击来自俄罗斯和其他地方的错误信息的传播。

Sandberg说,“我们真得错过了,大家都错过了。”

Sandberg表示,自那以来Facebook已经建立了安全措施来遏制虚假信息。该公司加强了与世界各国政府的合作,以防止选举受到干扰,并启动了与第三方事实核查人员的核实项目,以减少骗局的传播。

在45分钟的谈话中,Sandberg谈到的话题包括数据隐私、越来越多的针对大型科技公司监管的呼声,以及Facebook目前的并购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