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聘请美国国务院律师和比尔.盖茨前公关总监出任首席法律顾问和通讯副总裁

Facebook Inc. (FB)已聘请一名高级律师和一名通讯长官来处理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日益增加的监管和公共关系问题。

Facebook周一任命Jennifer Newstead为首席法律顾问,让这位长期在政府机构任职的律师负责法律事务,此时该公司正越来越多地与全球各地的监管机构就如何最好地监管这家社交媒体打交道。

该公司另外任命John Pinette为全球通讯副总裁,后者此前曾担任微软(Microsoft Corp., MS)联席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的顾问等职务。

上述举措有助于补充Facebook在首席执行长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首席运营长Sheryl Sandberg之下的领导团队。过去一年,许多高级官员和部门主管相继离开Facebook,人员流动率异乎寻常,此前这家公司上市以来的大部分时间高管团队都相对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