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提升用户体验”为导向 卢邦3C数码配件动作频频

  伴随智能手机成为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基础设备”,智能手机和手机周边行业发展迅速,并诞生了系列品牌,实力强劲。但不同品牌的崛起都有一段各自的辛酸荣耀历程,而卢邦3C数码配件品牌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极致产品体验”为发展理念,逐渐为更多合作伙伴、消费者所青睐。

近年来,各大手机品牌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研发出越来越智能的手机产品,但众多品牌产品在风格、功能、外观上没有太大差异化,反而有着“同质化”趋势,这不仅对品牌的发展不利,也影响着用户的消费决策。对此,卢邦在产品的打造上可谓煞费苦心,在产品方面始终围绕用户的实际需求设计,坚持更人性化的设计生产理念,为用户们提供了更多贴心的产品。

  (卢邦logo)

  在产品设计上,卢邦品牌的研发人员有着一套较为标准化的设计方案,从对产品定义的理解到头脑风暴再到可行性方案的探讨,均经过了团队人员的层层筛选,最终从中选出最佳方案。在每款产品的设计与研发中,都会绘制大量的草图来呈现创意方案,之后通过建模渲染和产品打样来权衡产品的美观性和实用性,并不断分析、调整、反复改进,直至设计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卢邦旗下手机饰物展示)

  比如,在研发一款手机壳时,卢邦研发人员不仅仅考虑产品的外观,还会具体分析各种材质的手机壳在使用过程中各有什么优缺点,以散热性能、防摔保护性能、触摸手感、进灰程度等诸类问题作为参考,最终选择出一款最适合的作为主材质,进而批量生产,以人性化角度考虑产品的每一处细节,让用户达到爆棚的体验感!当手机壳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粉丝追捧。

  (卢邦旗下手机壳产品图)

  正是有着如此人性化的设计团队,令卢邦产品的经销商遍布全国各地。如今,卢邦产品远销全国多个省份与地区,并且在全国各地设立了仓库,以多种的发货渠道实现了快速发货的服务。与此同时,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品牌,卢邦正加紧布局全网电商平台营销覆盖,以人性化服务理念、高用户体验度产品,为更多用户带去“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