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与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推出联名充电宝

2019年1月21日,高端创新充电品牌Anker联手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下称上海烘焙工坊)推出双方联名定制款移动电源,并于上海烘焙工坊内正式开售。

1.jpg  据悉,这款联名定制款产品为Anker PowerCore Slim 5000,曾获得世界三大工业设计奖之一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其设计理念来自人们使用手机的同时用移动电源充电的习惯,硅胶防滑材质使移动电源贴合而不划伤手机背部,同时移动电源的尺寸、厚度、两侧弧度等设计,使得人们能舒适地将手机与电源一并握住。凭借这个从人体工程力学出发的超薄设计,这款Anker移动电源颇受科技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赞誉。

4.jpg  联名定制款在产品正面和包装盒的设计上融入了诸多咖啡原产地的元素,包括挂满着咖啡浆果的枝条以及咖啡种植带特有的动植物图案,如代表着拉丁美洲产区的鹦鹉、火龙果、激情花和大型热带叶。而在产品正面细腻的类肤材质上,更印烫着代表着亚洲和太平洋产区的苏门答腊虎和百合图案,低调又不失精致感。

2.jpg  这是一款将双方品质和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的一款联名产品。正面斜纹设计简约时尚,温柔贴合手机背部且防滑防磨,像冬日一杯醇香的手冲咖啡给人带来的温暖;背部印花自然随性又富有生机,花纹若隐若现,如Anker一贯于无声处彰显品质的风格。该款产品实为双方带给中国消费者的惊喜之作。

3.jpg  上海烘焙工坊是由星巴克全球设计与创新高级副总裁Liz Muller带领全球设计团队与中国的能工巧匠共同打造,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首个“咖啡奇幻乐园”,工坊从设计构思、空间布局到材质选择的每个细节,都致力于向顾客呈现从一颗咖啡生豆到一杯香醇咖啡的旅程。

Anker是风靡全球的高端充电品牌,在Google和WPP联合发布的“中国出海品牌榜单”排名第7,因其高品质深受各国消费者喜爱。这次与上海烘焙工坊的合作并不是Anker的第一次跨界尝试,此前Anker曾与任天堂推出备受好评的Switch定制款移动电源、为洲际酒店集团提供定制化联名充电产品系列,以及与Pokémon推出联名周边,深受粉丝热捧。Anker过去的几次跨界合作都非常成功,这让它与上海烘焙工坊的定制款移动电源备受期待。

Anker的高品质和上海烘焙工坊的高格调早已深入人心,二者的合作让他们共同的用户倍感激动,纷纷前往上海烘焙工坊购买联名产品。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为大家带来更多有趣实用的联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