殖民其他星球将是人类的转基因后代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莫斯科国立大学生物系人类学教研室副教授、生物学副博士德罗贝舍夫斯基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殖民其他星球的已不再是人类,而是他们的转基因后代。

今年是莫斯科国立大学生物系人类学教研室成立100周年。

他表示:”如果人类为了生存将抵达其他世界,那么应该在基因上改变自己。例如,在火星上,我们将无法在现代躯壳中生存,因为那里需要其他外部和内部器官。人们会改变自己。 很有可能殖民其他星球的已不再是人类。”

德罗贝舍夫斯基指出,借助基因工程技术,人们可以修改自己的缺点。

他表示:”现在基因工程比赴火星技术发展地更迅速。我们可以编辑基因,但还不能飞抵火星。因此,当一艘可将人类运送至火星的星际飞行器将被制造出来时,那时基因工程将走得更远了。”

他表示,至少5万年后,地球人将能够变成火星人,在该星球上独立生活。

他表示:”在完全脱离地球的情况下,将在火星上建立殖民地的人类可能演变成一个新物种,即火星人。为了地球人彻底变成火星人,基因改变需要数代人积累。需要这些人在摆脱与地球联系的情况下,在火星上生活5万年。”
至于最初火星上的殖民者数量,他认为数十人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