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在2月份发布全功能可折叠屏手机

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005930.SE)计划2月20日在旧金山和伦敦举行的活动上推出10周年版旗舰手机系列,同时将展示一款全功能可折叠屏手机。

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电子近年来通常是在2月底召开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上揭晓新款Galaxy S系列手机。

据《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去年11月份报道,三星电子计划在10周年版Galaxy S10手机中推出重大技术升级,包括更大的屏幕和更多摄像头。该公司最初将推出三个版本的Galaxy S10,3月份上架销售。不过第四个版本的Galaxy S10将以下一代5G功能为特色,并在春季晚些时候发布。

去年11月,三星电子在旧金山的一场活动中发布了可折叠屏幕手机的原型机,称未来几个月将具备量产条件。但由于最终设计尚未完成,当时三星电子是在灯光调暗的情况下展示的原型机。《华尔街日报》此前报道,三星电子将于2019年初推出可折叠屏幕手机。

三星电子发言人不予置评。

Strategy Analytics数据显示,截至去年9月30日的三个月,三星电子智能手机发货量同比下滑13%,高于8%的行业降幅。

在2018年遭遇智能手机销售大幅下滑后,三星电子需要一款热门产品。消费者认为去年的旗舰手机Galaxy S9和Note 9只是小幅升级,而包括华为(Huawei)在内的中国品牌凭著更低的销售价格和相似的产品赢得了越来越多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