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基业:小人物创造大历史,成就来自集体奋斗

为了庆祝元旦和新年蓝海基业公司举办了主题为“小人物创造大历史,成就来自集体奋斗”双旦庆祝活动。

  随着欢乐的音乐,战友们陆续就坐,圣诞晚会正式开始!值得一提的是,早在晚会开始之前,公司的每一位同事都利用休息时间精心地准备了一份圣诞小礼物,晚会开始之前,每个人都会领到一个号码,在晚会中途大家根据号码领到了“神秘”同事为自己准备的心意,礼物多种多样,不论贵重与否,情意是无法衡量的!蓝海基业都希望每一位同事感受到特殊的惊喜和诚意!

  商务区同事精心排练的歌唱节目无一不体现着他们特别能战斗的激情,每一位战友都是豪气万丈,也赢得了台下战友们极高的热情,一起歌唱挥手氛围温馨极了。精彩的节目自然少不了游戏的陪伴,紧张而有刺激的—《抢瓶子》。参赛选手相向而站,裁判说到什么部位,参赛选手必须双手摸到部位,鼻子、耳朵、嘴巴、屁股、膝盖…在裁判变幻不定的口令下,最终意外的以一个平局结束激烈的战斗。

  热情与斗志并存的蓝海基业战友定将发起更猛烈的挑战!每一位战友的努力都会创造出巨大的惊人奇迹,一个群体集体奋斗的汗水定将会浇灌出丰沃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