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智能手机排名:三星超越苹果和华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质量体系(Roskachestvo)新闻中心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该机构与国际消费者研究和测试机构(ICRT)联合制定的智能手机榜单中,三星排名超越苹果和华为。

新闻中心称,研究人员对新款手机229项质量和安全参数进行了测评,主要参考项为:手机功能、人体工程学(智能手机便捷度)、相机、视频、通话、文字信息编辑、音乐、导航和互联网。总共对296部智能手机进行了评估。

结果显示,进入前十名的有6款三星Galaxy系列手机,3款iPhone和1款华为手机。三星Galaxy Note 9位居榜首,其次是iPhone XS Max和iPhone XS。三星Galaxy S9、 S9+、S8 和 S8+ 分列第4至第7名。

消息称,iPhone 8 Plus位居第八,进入前十名的还有华为P20 Pro和三星Galaxy Note 8。iPhone 8 和iPhone X位列第11名和第12名(二者此前排名为第9名和第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