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丽超级会议平板 谁是你的超级英雄?

提到“超级”,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什么?超级英雄?超级汽车?超级,百度百科释义:超等,比一般较高等级更高。而作为开会培训使用的会议平板,皓丽为何能称之为“超级”,还要从其品牌定位、与同行其他品牌的差异化以及背后的实力说起。

“超级”一词从何而来?

会议平板是在投影、电子白板等显示类和触摸屏类产品的基础上迭代升级而成,出现在市场不足数年时间,针对的是会议解决方案和教育培训应用,是传统办公和培训设备的集大成者。

而皓丽品牌作为会议平板行业的代表之一,不仅从产品功能应用上满足多样化需求——触摸书写、无线同屏、远程会议、双系统,解决会议效率和便利性的难题,而且能最大化地满足消费者对于会议室甚至企业高端形象的深层次价值需求,这就是皓丽会议平板的“超级”含义所在。皓丽出品,必属高端!

640.webp.jpg

不惧同行模仿,致力提高行业整体水平

如今市场上的会议平板功能应用都差不多,大的功能基本都包括4K大屏、触摸书写、多屏互动、远程视频,小的差异包括一些个性化的小程序,比如文件分类、投屏计时、欢迎墙等,解决的痛点也都离不开高效会议、智能会议,但对企业来说,高效本就是会议平板的基本属性,会议平板的种种功能设定本身就是为了实现高效,除此以外,会议平板的额外价值在哪儿?

而皓丽超级会议平板不止是高效智能,更是高端形象的象征。皓丽M2的外观是联合欧洲设计大师倾力打造的新品,在众多同类产品中颜值皎皎。皓丽M2会议平板一体化紧凑型设计,采用四等边框设计,枪灰色金属机身结合细腻的喷砂氧化工艺,色泽、触感精细柔和,质感非凡。无论是放在前台还是会议室,都可以很好地提升企业的形象,展现企业的文化和底蕴。

640.webp (1).jpg  

超级背后实力

一流生生实力

皓丽强大的产品背后是多年沉淀的企业实力,其集团公司成立于1995年,厂区38万平方米,6000名左右的员工,拥有主板、电源板、显示器、AI等多条生产线,建立了完整的生产体系,以及符合国际化标准的质量检测体系,每一台会议平板都产自恒温、恒湿、无尘的国际标准生产车间。

640.webp (3).jpg

此外,它是2018年度LG中国区商用屏总经销商,会议平板均采用LG液晶屏,画面纤毫毕现;相比普通触摸屏,皓丽触摸屏不仅防眩光,而且触摸书写体验更佳。

640.webp (4).jpg

前沿研发理念

公司依托高新技术企业实力,产品设计及研发由深圳市工业设计中心、技术中心支持,不断迭代升级。皓丽超级会议平板从主机到配件贯彻极简设计理念,操作简单易上手,外观简约大气。

640.webp (5).jpg

团队向心力强

好的产品离不开背后的团队,皓丽的团队不仅重视产品的研发、品质,更重视消费者的体验、建议和品牌的打造,皓丽的logo代表的不只是产品,更是高端会议室、高端企业的象征。

640.webp (6).jpg  

专属售后服务

皓丽拥有很多“超级”的客户和不俗的口碑,比如超级大学:清华、复旦、武大等;超级银行:工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等;超级企业:格力、松下、万达、中储粮等,还有海关、法院、检察院等,皓丽出品,必属高端!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真实案例实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