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通教育告诉你这是手机维修业发展的好机会

秋天到了,也到了很多人“割肾”的时节。因为苹果又在近日强势发布了多款新机。9月13日发布了三部新款智能手机,6.5英寸大屏幕的iPhone XS Max,iPhone X的升级版iPhone XS和6款颜色LCD屏幕的平价版iPhone XR。其中iPhone XS Max 512G版的定价更是达到了人民币史上最贵的12799元。很多人惊呼:两个“肾”都不够用了!更为惊人的是,苹果公布的官方维修价,AppleCare+全方位服务计划的价格为1688元人民币,其适用于iPhone X系列手机。

另有数据显示,从苹果手机诞生至今,苹果手机用户花在维修上的费用就达到了近200亿美元。从这个手机越来越贵,维修越来越贵的科技发展大趋势,我们看到的是,这正是手机售后市场特别是维修行业的大机会。

在手机市场上,各大品牌厂商不断发布新一代产品,智能手机的更新换代速度越来越快,用户手机消费的频度也越来越高。当前,我国的手机特别智能手机保有量已经十分庞大,加之手机更新升级的科技趋势,为手机售后服务业的爆发式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这么大的市场蛋糕,怎么去吃?很简单,来嘉通教育学习和提升手机维修技术,让你成为那个机会垂青的人。

众所周知,一个产业的发展,都有一个从成长期,步入成熟期,再进入稳定期。也就是说,越早进入一个优质产业深耕的从业者,必然会获得比后来者更好的先发优势。学习手机维修技术也是一样,优质靠谱的培训机构,能把你尽快地送入行业的正确轨道,迎接一波又一波发展的大潮。

  嘉通教育为了抢占手机维修培育行业制高点,与华为、魅族、闪修侠等知名企业合作搭建了专门的专业人才输出体系,并获得业内人士和社会行业的认可,一举获得500万的天使投资。嘉通教育打造了一支理论与实践高度结合的维修教学和职业教育专家。专业课教师对各大品牌手机的硬件软件、构造及原料都十分精通全面掌握了先进的、前沿的维修技术。能有效引导学员准确地判断手机故障所在,正确地采用相应的维修方法,切实做到每位学员的技术都经过严格把关。老师们都会毫无保留地教学员实际技术,让每位学员掌握过硬的本领,无论是去就业,还是创业开店,来嘉通接受专业而系统的学习后,都能大有收获。

手机维修培训是嘉通教育在中国职业教育领域开创V2.0模式的起点,在未来嘉通将会扎根与企业、社会需要,培训更多更强的专业科技产业服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