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要求Facebook加强监管假信息的传播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英国议会发布一项新的报告,要求Facebook Inc. (FB)等科技公司对其平台上的有害及误导性内容负责,警告虚假信息的传播正在造成“民主危机”。

这一报告是议会的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委员会长达一个月调查的结果,该委员会今年调查了包括Facebook在内的科技公司在隐私保护、虚假信息和平台在数字广告市场的主导地位等问题。

这份长达89页的报告还提出广泛建议,如果采用,将允许英国政府对科技行业行使更多控制权。报告还包括创建一个科技公司的新类别,既不是出版商,也不是平台,以加强科技公司的责任。

英国议会定于周日正式发布该报告,但在发布日期前由英国政治谘询顾问Dominic Cummings公开了报告,Cummings曾是英国脱欧运动的策划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