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IBTC(艾比特)开创交易所2.0时代

2018年7月20日,艾比特(iiibtc.com)交易平台发布会在新加坡盛大召开,同业机构及媒体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DMC JENG新加坡首家区块链项目运营咨询顾问公司,其旗下DMC为新加坡老牌会计事务所的法律顾问Clarence Guo、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SO Peter Lim、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理局持牌秘书持照人、英国特许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DMC集团的董事总经理Simon Wang、iiibtc新加坡代表Shawn等相关机构领导、企业领袖、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会上,新加坡首家区块链项目运营咨询顾问公司Clarence Guo律师首先对行业的合规性进行介绍,他在致辞中讲到,DMC是新加坡在区块链和虚拟货币领域最活跃的律所。过去的这段时间,我们协助了艾比特项目的法务与合规,从法规层面来说,目前新加坡还没有针对虚拟货币交易所的确切法律条款。 不过,在现有法律的框架下保证正常的审核机制,这适用于所有商业行为。这其中包括对贪污,毒品交易,恐怖主义和其他犯罪行为的抵制。跟艾比特项目的合作很愉快,因为他们的项目很具有前瞻性,他们从项目初期就开始咨询我们,这个很重要。因为很多项目都是先进性代币的发行,后面才解决法律合规的问题,这样的项目风险性很高,而且一些法律隐患可能在后期没有办法解决。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理局持牌秘书持照人、英国特许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DMC集团的董事总经理Simon Wang先生在会上讲到,把项目设立在新加坡是很明智的选择。新加坡政府对于区块链技术和数字代币是持欢迎和正面的态度。在良好的政策环境和坚实的金融体系下,艾比特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其次,艾比特致力于提供公平合规的平台环境。他们使用基金会去管理代币,这是没有股份架构的非盈利公司,这种性质让艾比特平台能够带给用户安全可靠的交易体验。相信与艾比特的合作可以为这个行业带来革新。

新加坡《华人头条》媒体人、总编辑Ricky Li在会上表示,目前全球金融科技进入了全新的智能金融发展阶段,通过大数据、云计算、AI、IoT、区块链等新的 IT 技术改变了传统的金融信息采集与交易处理方式,大幅提升传统金融的效率,可有效解决传统金融的痛点,“科技”正在为金融创新赋能。对艾比特交易平台充满的期待,祝愿艾比特交易平台鹏程万里,日上一日,开创美好未来。

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SO Peter Lim在会上讲到,区块链对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变革,主要还是由公链来完成,典型的是生产资料所有决定了区块链的技术、区块链技术带来的项目特征以及区块链开发的特征,和传统企业和股份制企业有很大的区别。他认为区块链将改变世界,而艾比特交易平台将改变传统交易模式,对艾比特交易平台勇于创新的精神表示赞赏。

iiibtc新加坡代表Shawn表示,艾比特致力于打造一个高效、透明、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提供一个公平、合规的交易环境。让每个区块链从业者都有机会享受到区块链带来的红利,且迈出了将利益与流量做到真正共享的一步,区块链时代的红利不应只掌握在少数人手中。

在会场的圆桌论坛环节,大家分享各自对区块链的发展应用和新加坡的政策的看法和见解,交流过程十分精彩。

发布会最后,iiibtc新加坡代表Shawn,Clarence Guo律师,新加坡注册会计师Simon Wang,三方握手,艾比特交易平台预计将在九月份上线,开启上线倒计时。

IIIBTC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一个共享型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从而让每个区块链从业者都能享受到加盟交易所的红利,并且即将迈出把利益与流量做到真正共享的重要一步。

IIIBTC为了支持区块链、数字货币的发展,愿意与项目方和有流量基础的客户签署“共享交易平台”协议。达成一定条件,即可成为IIIBTC加盟商。我们为项目方打造独立域名、个性化定制首页,并且还会提供独立的后台系统、

共享交易深度和技术支持。

IIIBTC开创了“绿色交易挖矿”,只要月交易额满足一定要求,挂单且成交的可得到更多的代币,有利于平台的深度建设。

IIIBTC的生态包括币币交易、期货合约交易、算力池交易与挖矿、数字货币质押借贷、数字货币量化理财等,邀请好友可享受所有手续费两级的奖励。

与此同时,IIIBTC发行了IC(IIIBTC Coin)平台代币,IC总量10亿且恒定,持有IC便可享受所有加盟交易所50%的手续费奖励,奖励以USDT形式发放,该途径获得的USDT只能用于“IC/USDT”交易对(23小时内未使用,将按市价自动成交)。持有IC可获得各类代币的空投特权和社区的决策、选举权。

持有IC可以参与主动锁仓,具体规则如上图所示,由于前一天的奖池剩余,那么锁仓100天的收益已经超过了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