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YouTube及Twitter将赴国会进行第二场听证会

每日经济[http://cn.dailyeconomic.com]报道,Facebook Inc. (FB)、谷歌旗下的YouTube以及Twitter Inc. (TWTR)的代表下周将在国会一场听证会上对这些公司的内容审查做法作证,这是国会就社交媒体平台过滤内容做法进行的第二场听证会。

国会已就俄罗斯疑似利用社交媒体平台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以及滥用用户数据的问题另外举行了听证会。

根据周五公布的国会议程,这场下周二上午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将主要讨论透明度和潜在的偏见问题。

Facebook全球政策管理负责人Monika Bickert、YouTube全球公共政策和政府关系负责人Juniper Downs以及Twitter负责公共政策的高级策略师Nick Pickles预期将参加听证会。

Facebook一名发言人证实Bickert下周二将参加听证会。

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YouTube和Twitter的代表予以置评。YouTube是Alphabet Inc. (GOOG)旗下谷歌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