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sh Arora将加入Palo Alto Networks任CEO兼董事长

Palo Alto Networks Inc. (PANW)任命前软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oftBank Group Corp.)总裁兼首席营运长Nikesh Arora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这对该数年来迅速增长的网络安全公司来说是一个意外之举。

Arora将接替Mark McLaughlin,后者于2011年加入Palo Alto Networks担任CEO,并于2012年协助该公司上市。Palo Alto Networks在他的带领下迅速增长,同时备受注目的网络攻击事件也促使企业加大力度投资安全软件。

McLaghlin在接受采访时称,在管理上市公司将近10年后,他希望多花时间陪伴家人。他表示,已花八个月时间和董事会讨论过渡措施。他将继续担任副董事长,并称这是一个面向客户的角色,他将协助客户宣导工作以及该公司和联邦政府的关系。

在延揽Arora后,Palo Alto Networks也将获得一名以全球交易磋商者著称的CEO,Arora并将接替McLaughlin成为新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