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圈智能物流让钢铁交易快起来

物流对于钢铁行业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物流速度的快慢,物流效率的高低,直接和公司信誉、钢材的交易量挂钩,可以说物流就是金钱。

钢圈网总结了现代物流的运行一方面,根据区域特点提供专业的配送网络规划,让物流更随心;积极开拓第三方物流合作资源,让物流更放心;根据仓储资源不断优化调整,让物流更贴心,配套信息管理体系搭建,让物流更省心。未来伴随物流频道的上线,将为所有客户提供全程物流信息的跟踪与查询服务。另一方面,平台将通过信息化收集车辆、货物流转信息,连接双方需求,解决物流服务供需矛盾,提高车辆使用效率和回载空置问题。  未来也将提供金融服务整合司机资源建立自营物流团队,通过车辆规模扩大,提供车辆增值服务(保险、维保、燃料供应)。国内越来越多的钢铁厂商已逐渐由传统物流向智能物流转变。节省了人力、物力、财力的同时,还为厂商了增添了不错的收益。北京浩德钢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智力于智能物流的发展,它们的智能物流可以先用车后付款,下单响应速度非常快。一旦下单之后,就开始启动物流的智能全程跟踪服务,钢铁商家们可以在智能APP上实时查看自己的钢铁运输情况,已经到达哪个地方,安检情况如何等等。万一在物流运输途中发生了意外事故,公司还配备了一些列事故解决方案,为厂商们扫除后顾之忧,轻松玩转智能物流。

钢圈网打造出了一个专属于中国钢铁交易的的智能物流在物联网设备管理系统下为钢铁商家们提供云仓储服务,实时了解动态库存,并实现动态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