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防部网站在武器选名投票中遭受DDoS攻击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国防部发布消息称,国防部网站在为最新型国产武器选名最后投票过程中,遭受了密集的DDoS攻击。

据该消息称:”俄国防部网站在为最新型国产武器选名最后投票过程中遭到了密集的DDoS攻击。”

据悉,在为最新型国产武器选名投票的最后一天,俄国防部官网遭到7次DDoS攻击。据国防部消息称,其中一天内从19时至20时(投票最后一小时)受到5次中等强度和2次高强度攻击。

该消息称:”俄国防部计算机安全部门消除了所有DDoS攻击。”

俄罗斯人为3种新型武器选名,这些武器是战斗激光综合体、无限航程无人潜水器和装备核动力装置的核巡航导弹。

俄国防部网站投票结束后,俄罗斯新型无人潜水器获称”波塞冬”,新战斗激光综合体为”佩列斯韦特”,最新带核动力装置巡航导弹将被称为”海燕”。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