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青春 潮见未来 | 2021西安时装周正式开启

2021年10月15日,阔别一年的西安时装周终于又与我们见面了,自报名开启以来,已有两千余名时尚弄潮儿踊跃参与,准备在秀场上大展身手。一年不见,你们是否又对时尚有了新的见解,时装周的舞台且待分晓。

时尚,不再是成年人的专属,它更多呈现的是设计师们审美与创意的地方,它是对美的一种探索和追求,无关乎年龄。青少年眼中的美,你们是否也有些好奇?西安时装周的秀场也许可以让我们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西安时装周起始于2015年9月,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1届,是陕西省内规模较大的儿童秀场,致力于引领童装新时尚,意图为少年儿童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平台。

自开启以来,西安时装周携手众多知名儿童服装品牌,共同打造完美精致的沉浸式秀场,让孩子在展示时尚态度的同时,提高孩子的审美能力,提升孩子对美的认知,让正确的审美观浸润他们的内心,陪伴孩子快乐的成长。

2019西安时装周裂变不再以时装为重点,而将此次的焦点放在了童模本身,华丽潮服背后隐藏的每个故事,都由这群熠熠生辉的少年来演绎,他们用不同的风格和极具特色的舞台设计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大秀。

2020西安时装周将主题秀与品牌秀相互结合,展示出了一个充满艺术色彩的多元空间,从古香古色的《缘起》,到休闲时尚的《Ya Shang》,再到高端大气的《Helen Mo》,一场贯穿古今,传统与时尚交织的视觉盛宴,给现场观众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今年,西安时装周再度起航,带你重新解读儿童新时尚。在这个包容性巨强的城市,充满年轻、充满活力、充满创意,无疑也走在了时尚的前端,本次时装周以“限定青春 潮见未来”为主题,打破次元壁,让孩子们用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和超自然的表现力,还原儿童本身阳光青春的一面,展现出自己对于时尚潮流的理解。

时装周的舞台,见证了无数潮童的高光时刻,但我们依旧没有停下对时尚领域的探索,一边经历一边成长,用坚实的脚印时刻记录着青春故事,时尚,从不被定义,未来,由自己做主。2021,用时尚震撼西安,期待你们的时尚初舞台。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安时装周的时尚资讯,敬请关注“艺鑫陕西”微信公众号,同我们一起见证孩童们快乐美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