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泉县经济社会发展逐季向好、稳健前行

今年以来,礼泉县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以“增量提质、高点开局”为统揽,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抓项目,稳运行,服务企业,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逐季向好、稳健前行的态势。

陕西华宸佳业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是礼泉县市级重点项目,成立于2020年9月,是专业从事各种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的民营企业。项目总投资1.2亿元,购置各类数控车床、加工中心、数控花键磨床等精密机加设备400余台,年可产1000万件汽车零部件,解决就业200余人。

礼泉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创新举措、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精准施策,紧抓重点项目建设,为推动经济高质发展提供强力支撑。截至6月底,礼泉县工业总产值累计完成82.02亿元,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入库项目28个,二季度非公占比完成55.38%,全市排名第一,新纳规模企业1户。县域工业集中区二季度预计工业总产值完成6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6500万元,标准化厂房完成投资4000万元,建设面积1.5万平方米,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