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姆龙健康医疗荣膺第六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卓越服务奖

2021年12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指导,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组委会、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标准委员会和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共同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在武汉隆重召开。年会现场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CCCCA)” 评选结果,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以先进专业的技术、创新贴心的服务以及勤恳谦逊的对客态度荣获“2021年度卓越服务奖”。未来,欧姆龙健康医疗将继续向“实现心脑血管疾病零发病”的挑战进发,满足公众加速释放的健康需求,以推动健康管理行业的专业化与标准化发展。

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卓越服务奖

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CCCCA)立足客户联络中心行业,是客户联络中心行业权威性、标杆性、影响力的年度评选活动。评审标准委员会从定位规划、指标绩效、运营管理、生态建设、平台技术、客户体验、价值创造等方面进行测评和评估,经过资质审核后,通过资料评审、现场测评、第三方调研、机构推荐四个流程,深入对标,最终评选出年度各大奖项,企及的专业度和权威性,以及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被誉为行业的最佳标杆评比。

欧姆龙健康医疗所提供的售后服务,在历经资料评审、现场测评、第三方调研、机构推荐共计四个审查流程后,入围深入对标环节。由“评审标准委员会”进行涉及定位规划、指标绩效、运营管理、生态建设、平台技术、客户体验、价值创造等7个方面多维度的测评和评估,在严格的评选条件之下突破重围,荣膺“2021年度卓越服务奖”。

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卓越服务奖

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土仓一範先生说道:“欧姆龙健康医疗在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的健康做出贡献。迄今为止,欧姆龙血压计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量累计近6,000万台。不仅如此,目前我们正在积极推进MMC健康便利店项目,希望将药房打造成客户身边的健康管理驿站。MMC是在全国800多家医院设立的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作为在药房设立的院外设施,消费者们可以在药店体验与医院同等水平的医疗检测设备,一方面缓解医院就诊压力,另一方面也在助力提升慢病管理的基层(社区药店)的服务专业度。”

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土仓一範先生接受专访

除了此次在售后服务方面的奖项收获外,2021年欧姆龙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与创新慢病管理模式MMC健康便利店已摘得“2021京东618十佳智能品牌”奖、胖鲸2022BotF未来品牌大会「2021-22年度未来品牌」趋势子赛道科技生活与健康奖、2021新浪医药年度总评榜医药行业年度优秀公益项目等多个高质量奖项。

遵循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欧姆龙在全国设有123个售后服务据点,使广大消费者享受优质商品的同时,并提供高质量的售后服务。截至目前,欧姆龙售后服务的顾客满意度均保持在98%以上。品牌正在积极扩大小程序与智能客服的辐射范围,让顾客能随时随地感受到便利贴心的售后服务和产品指导。

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营销本部总监山本大辅先生接受采访

优质的顾客服务是商业竞争的必然趋势和致胜关键,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顾客服务水平对于企业决胜市场,企业创新及持续发展的战略意义。欧姆龙健康医疗希望打造一个能够让每一位中国消费者愉快且持续地享受健康管理的机制,进一步提升全民健康意识,助力“健康中国2030”目标的践行。未来,欧姆龙将持续由完善的售后服务联动到整体的健康服务,以“实现心脑血管疾病零发病”的企业愿景,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满意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