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主攻数字经济 持续激发数字经济新动能

据上海市经信委消息,12月14日下午,普陀区“数智上海 蝶变普陀”2021上海数字创新大会顺利闭幕,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英出席闭幕式并致辞,普陀区副区长徐树杰出席。

张英指出,近年来普陀以数字经济为主攻方向,一手抓头部企业引进,一手抓创新平台建设,科技研发公共服务平台集聚。同时在生活、治理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普陀在现有基础上继续优化创新,持续激发数字经济新动能,加快形成数字化转型示范效应,充分满足市民的体验需求,探索建立市民参与评价的机制和渠道。

本次大会邀请了数字经济领域行业、学术和政府部门的专家、学者、代表,深入交流数字经济发展成果,探讨数字化转型前沿问题,剖析发展难点,共话未来创新蓝图,同时发布了全市首个区级数字化转型专项政策。大会北京分会场进行了ISC第二届网络安全创新能力百强颁奖。

市经济信息化委信息化推进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