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紧抓数字化转型

据上海市经信委消息, 为了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稳增长工作要求,11月30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英带队走访了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汇付天下有限公司。

张英对两家企业在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域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结合城市数字化转型,加大新业务方向投入,探索新的商业模式,提升数字化转型基础服务能力,加强产业链对接,形成行业性的平台、品牌和影响力,推动城市数字化转型数字底座建设,同时为上海产业数字化做出更大贡献。市经济信息化委将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做好行业对接、产业对接,及时协助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

网宿科技成立于2000年,是全球领先的云分发及边缘计算公司,业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提供CDN、边缘计算、云安全、SD-WAN产品及解决方案,满足用户随时随地、安全、可靠的数据处理及交互需求。

汇付天下成立于2006年,依托“支付+SaaS”双引擎,为近千万小微商户,以及航旅、健康、教育、物流、零售、基金、产业链、跨境电商等近万家行业客户提供聚合支付、账户服务、营销服务、数据服务以及金融增值服务,满足商户在支付、账户、营销、数字化运营等方面需求。

市经济信息化委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信息化推进处,徐汇区科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