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赋能医疗行业数字化转型

据上海市经信委消息,为了加快区域医疗智能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医疗健康管理数字化转型,11月11日,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英带队赴森亿智能调研,并就人工智能赋能医疗行业数字化转型进行座谈。

会上围绕推动医疗健康产业数字化转型、提升产医融合质量效率进行了交流探讨。森亿围绕智慧诊断产品和应用效果以及未来五年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森亿表示将保持创业初心,深耕于医学自然语言处理领域,寻求数据治理、智慧科研、智慧临床、智慧管理等解决方案,推动相关技术标准建设,解决产研结合瓶颈问题,赋能医疗行业发展。张英对森亿在数字医疗新模式中的探索表示了认可,并鼓励森亿继续夯实基础技术能力,打磨核心产品,积极参与AI医疗器械揭榜挂帅,进一步推进商业化落地。

上海森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森亿智能)成立于2016年,位于张江高科技园区,是中国领先的智慧医院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专注于为医院提供专业、高效的数据化、智能化新基建解决方案。

市经济信息化委人工智能发展处、信息化推进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有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