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盛夏,绽放舞台——爱贝英语“Speak Out”上海预选赛正式开启

近日,第八届爱贝英语“Speak Out”盛典活动在全国多个地区拉开帷幕,爱贝英语上海正大中心选拔赛也如火如荼地进行。本次比赛,小少年们用流畅优美的英语口语、自然大方的台风以及丰富多样的才艺征服了现场的家长和观众,将英语的魅力展示得淋漓尽致。

d5a235ab6876fc35b7a3a4da2746218爱贝英语上海正大中心选拔赛获奖学员合影

赛前,每一位参赛小选手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从表演的舞台设计到服装的搭配,每一个环节都融入了孩子们的热情,也得到了老师的专业指导。比赛过程中,孩子们有条不紊且绘声绘色地将自己准备的才艺展示出来,体现了他们较高的英语素养和独立的思辨能力。

bf946bee60508f4a593c392282b15de学员演讲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更是不乏中国传统元素的融合,孩子们用英语将中国文化展示出来,是对中国文化的传承,也是中西文化一次完美的碰撞。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将现场的气氛炒得火热,上海正大中心多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这些掌声不仅是对他们的鼓励,更是对他们的赞赏。

1aa223a27d2f6439f0b41e250a9106b学员才艺展示现场

本届“Speak Out”设置了丰富的专业奖项及奖品,如“金\银\铜奖”、“风采奖”、“创意奖”等多个奖项,助力获奖学员在未来的英语学习道路上勇攀高峰。同时在理念上也进行了同步升级,弱化‘比’的概念,传递“不为名次,只为风采展示”的观念。爱贝英语“Speak Out”盛典活动已连续举办七届,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个爱贝学员构筑“秀场”,鼓励每一位爱贝学员在爱贝的舞台上展示风采、彰显语言素质。

4d0a667692c64fad0e751c8baa970b6获奖小学员合影留念

爱贝英语“Speak Out”盛典也开启亲子家庭的全新生活,为孩子和父母提供了完美的亲和现场,拉近彼此间的距离。比赛中,体验丰富多元的寓教于乐活动、欣赏童趣盎然的饕餮盛宴、享受亲子时光的乐趣,都会为不同年龄段的家长孩子们带来难忘的夏日回忆。

英语的本质就是交流,是发出声音,通过英语表达是英语学习的目标之一。爱贝英语旨在用通过语言传递爱的力量,不仅帮助孩子探索世界、认知世界,构建知识体系和世界观,还提升孩子的表达能力,让世界倾听孩子的声音。爱贝英语相信,只要给予足够的爱、关怀和引导,每个孩子都会绽放出独有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