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距离闹元宵,上海联通视频彩铃火热发声

春风送暖,元宵将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大家都向往着共赴团圆,但我们仍处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这个元宵节又变得格外特殊。地理的界限难以打破,彼此的祝福却紧密相连,为了让更多人在线感受元宵节的欢乐,上海联通推出“元宵祝福视频彩铃”,将通话前的碎片时间变得生动有趣,以一种充满心思又充满新意的方式陪伴大家共度佳节。

视频彩铃是上海联通彩铃业务在5G时代的焕新上阵,从“听”进化到“看”,将短视频引入彩铃设置阶段,可以为用户提供分场景的专属定制内容服务,打造出全新的通话交互新体验。联通用户可以登录上海联通手机营业厅,进入专区页面,根据提示操作设置专属视频彩铃。

为了探索视频彩铃身上的无限可能,深化用户体验,上海联通推出“海纳”短视频内容创作计划,为新生代网络红人提供千万内容补贴、亿级流量曝光、海量创作素材以及专业培训等扶持政策,鼓励创作者在视频彩铃的领域里肆意生长,尽情发挥。

截止目前,“海纳”计划已吸引了超120位千万级、百万级大咖IP进驻,包括王祖蓝、刘维、薛之谦等多位明星艺人,粤知一二、吃不胖娘等千万级网红阵容;僵小鱼、喜羊羊与灰太狼等国民级动漫IP;还有京剧、魔术等文化内容,累计为内容创作者提供近50个专题搭建、超2亿激励流量。

除此之外,为了鼓励更多用户参与到视频彩铃的创作中,上海联通还推出“上海联通视频彩铃DIY大赛”,大赛准备了Apple iPad Air、小米10青春版、红米NOTE9 5G天玑、铂金会员年卡等超多惊喜大奖。

用户可通过活动页面报名参赛,报名成功后,用户可以上传自己拍摄的美景、才艺展示、生活片段等内容到活动页面,本次大赛分为作品点赞榜、活动分享榜以及点赞鼓励榜,均通过网络投票决出优胜者。

活动时间

即日起——2021年2月28日

活动平台

上海联通手机营业厅、沃音乐微信公众号、沃音乐APP任选1个平台参赛

注:大赛更多详细信息可在以上活动平台查阅。

目前大赛火热进行中,上百部作品参与投稿,这些作品有温度、有趣味,超多精彩瞬间踊跃出现。心动不如行动,快前往沃音乐等活动平台,分享你的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