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上海分公司客户服务不降温

近日,一位客户瞿先生来到平安普惠上海分公司,将一面印有“爱在人间,情系客户”的锦旗送至客服张媛媛手中,以此表达对公司高效便捷暖心服务的认可。

据悉,这位瞿先生是做印刷生意的,疫情对其公司造成的影响很大。2020年上半年公司一度没有任何收入,需要靠其爱人的收入来支撑,公司也面临着倒闭的危机。瞿先生只能跑遍上海各大银行咨询融资业务,结果因为各种原因都被银行婉拒。后来,在网络上了解到平安普惠,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到门店进行了相关咨询,咨询顾问与其进行了深入沟通,记录了瞿先生的需求。客服张媛媛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多次上门了解客户家庭、企业情况,为瞿先生制定了合适的小微经营融资方案。后来,瞿先生在平安普惠app申请获得某银行提供的120万元周转资金,借此帮助其公司度过难关,慢慢走上正轨。

平安普惠上海分公司始终秉持“专业领先,诚信服务”的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及,不断完善客户体验。未来,平安普惠上海分公司将持续聚焦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推动建立标准业务规则、技术规范和服务支撑体系,从制度、机制上规范金融科技合作,切实推动业务流程真正服务于小微信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