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盛建业集团董事长周金虎受邀出席2020江西省数字经济人才大会

11月25日,“数字经济引领未来——聚人才展新篇”2020江西省数字经济人才大会在上饶市召开。宏盛建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周金虎受邀出席,并代表民营建筑企业发言。

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江西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庆红,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王亦斌上台致辞。大会由上饶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主持。

△马承祖书记讲话

马承祖指出,上饶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坚持把数字经济作为一项重大的前沿性、战略性、支撑性产业来抓,成功打造了全省唯一的“数字经济示范区”、全省唯一的“大数据产业基地”,以及全省第一个“数字经济小镇”,数字经济正在上饶蓬勃兴起。他希望更多的企业、更多的人才选择上饶、落户上饶、扎根上饶,与上饶一起共同开创上饶数字经济发展的美好明天。

△陈云市长主持大会

会上,周金虎围绕数字化发展,重点介绍了“章管家”印章智慧管理方案以及“建业硅谷”上饶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宏盛建业将不断加大创新投入,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步伐,大胆探索,勇于实践,为江西省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周金虎董事长发言

宏盛建业投资集团从2013年开始,成立上海建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信息化先行,并围绕建筑企业研发信息化管理平台和章管家智慧印章管理系统。同时,在上饶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为促进建筑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投资承建了建业硅谷——上饶建筑科技产业园。园区一期工程将于春节前全面竣工。预计在明年4月,园区将建成包含智慧停车、安防报警、门禁访客、环境监测、能耗监测等智能感知在内的智慧园区基础设备集成平台,“构建新基建数智场景,彰显智慧园指标效应”。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成为全国首个建筑产业数智化示范园,全国建筑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聚集地,建筑行业数字化升级发展的孵化地。

江西省委组织部、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通信管理局、省信息中心领导,各设区市委组织部分管领导,数字经济牵头部门负责人,上饶市领导,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各县(市、区)政府、上饶经开区管委会、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及其组织部、数字经济牵头部门领导,以及全国数字经济领域专家、数字经济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等400余人共同出席了此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