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关注食盐企业发展

据山东省经信委消息,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办事流程,聊城市工信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体验活动,近日,聊城市工信局赴市盐业公司开展食盐专营“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聊城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以一线执法人员的身份体验检查过程。现场查看并查阅食盐购销存记录、仓储管理记录等资料,对执法程序、执法内容、执法规范等进行全程体验,并听取了盐业公司工作情况汇报。

食盐是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必需品,食盐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千家万户,与社会安全稳定息息相关。此次执法检查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有结果,能够做到公正规范执法,各项执法检查资料记录完整,对企业可能存在的问题精准指出,防患于未然,达到了执法检查的目的。执法人员要持续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在今后的执法过程中既要重视执法的公正严格,也要注重协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