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声合杯”青少年诵读大会·淄博花之语分会场活动收官

6月6日,在淄博万达广场,为期两天的第二届“声合杯”青少年诵读大会暨声合邦“习学体系”教学成果展·淄博花之语口才专场活动,在一众导师、家长和学员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声合杯”青少年诵读大会运营总监张冬峰先生透露本场活动是淄博花之语口才学校承办的第二场“声合杯”青少年诵读大会分会场活动,也是淄博分会场的收官之作。

山东省话剧院国家二级演员、演员团副团长夏凡斐,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国家二级播音员、《淄博新闻》《淄博党建》节目主播常帆,山东省朗诵家艺术协会会员、山东省演讲学会会员王茜,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国家二级播音员王大鸣,淄博市“十佳主持人”、“山东省十佳栏目”——《莎莎热词秀》监制、主持人莎莎等知名主持人、有声语言艺术从业者,作为本次活动的导师和特邀嘉宾,全程与小学员们互动。

而各位小学员的表现,也不负众望:刘梓萱的朗诵作品《菊儿》,娄梦萱的朗诵作品《我和祖国一起飞》,翟子涵的《小萝卜头》,刘槿熙的《尾巴它有一只猫》,李昱霖的《笋芽儿》,获得现场导师的一致夸奖和观演群众的阵阵掌声。

有四位小朋友更是拿到了“声合杯”青少年诵读大会组委会的“直通票”,可直接参加7月22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声合杯”青少年诵读大会暨声合邦“习学体系”教学成果展。

作为本次分会场活动的承办方,淄博花之语口才学校秉承“认真 专业 用心”的教学理念,打造淄博市教学体系最规范、师资团队最专业、学生能力最突出的“三最学校”!目前,淄博花之语口才学校拥有四个校区,在校学员近千人。 并在淄博独家引入声合邦有声语言艺术“习学体系”,业务范围涵盖4-18岁青少年及成人有声语言学习!自成立以来,共培养出市级“新时代好少年”2人,“全市普通话推广大使”2人,全科阅读代言人、国家及省市级活动冠军学员100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