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经开区:按下招商引资“快进键”

从聊城赶赴北京,从北京转战上海,再从上海奔赴深圳……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以来,开发区迅速行动,主要领导带队开展高密度的招商活动,7天行程5000多公里,和45家客商、企业交流洽谈,举办恳谈会2场,签订项目3个,投资额34.5亿元,达成投资意向20个,取得了丰硕成果。

今年以来,开发区强化全员招商意识,主要领导带队外出招商,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2月26日至27日,招商团队在北京会见客商、推进项目,参加了聊城(北京)重点招商项目洽谈推进会,年产20万套高端军用钛合金零部件产业化项目和百思特高端游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成功签约。3月1日至2日,招商团队转战上海,拜访了上海爱普华顿、海吉亚医疗等企业,重点推进智能家居产业园、聊城海吉亚医院项目。3月4日至6日,招商团队又赶赴深圳考察企业、会见客商,并参加了2021聊城(深圳)粤港澳大湾区重点招商项目推进会,成功签约智能驾驶车载产品产业化项目。

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项目不仅投资金额大、科技水平高,而且对相关产业链的带动能力强,其中,金宇顺达年产20万套高端军用钛合金零部件产业化项目将全力打造“华北钛谷”,百思特高端游艇研发制造项目将建设国际一流的智能化高端游艇制造流水线和科技研发中心。

来源:山东省商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