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北收费站改扩建项目建成通车

7月9日、10日,青海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发布消息:S22大循隆高速公路大循段道帏主线收费站停止运营、西宁北收费站改扩建项目建成通车。

2021年7月9日0时,甘肃省S34临夏双城至达里加一级公路通车运营,该项目与我省已开通运营的大循隆高速公路大循段顺接。为全面贯彻国务院关于取消省界收费站的决策部署,7月9日0时,S22大循隆高速公路大循段道帏主线收费站同步停止收费运营。S34临夏双城至达里加(甘青界)公路工程建设项目通车后,大大缩短了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与我省间的通行距离,也进一步完善了甘青两省公路网络。

西宁北收费站于2020年5月15日0时起通车运营,运营以来极大地方便了西宁通往我省北部地区交通通行。为了给民众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条件,2021年我省对该收费站实施了改扩建,经过3个月的扩建施工,7月10日全面建成通车。西宁北收费站改扩建项目建成通车后,有效缓解了高峰期西宁北收费站的通行压力,进一步改善了车辆通行秩序,为公众便捷出行提供了更优质的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