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和县浪塘至红花公路工程交工验收

6月30日,青海省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邀请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交通运输局、县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及专家,并组织各参建单位代表共同组成交工验收小组,对民和县浪塘至红花公路工程开展了交工验收。

验收组通过现场检查、核查工程技术资料,听取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工作总结报告和各检查组检查意见,一致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据悉,民和县浪塘至红花公路于2020年3月开工,2021年6月建成通车,起点接川官公路浪堂水库段K56+100处,终点止于转导乡红花村与既有881县道XK72+00(青甘界)相接,线路全长20.92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这是我省东部地区公路网主通道和民和地区重要的干线公路,对进一步改善青海省干线公路通行能力、完善全省公路网结构、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沿线各族人民群众的出行环境、加快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实施具有重要支撑保障作用和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