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省道商都至兴和段二级公路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

  截至目前,223省道商都至兴和段二级公路工程共完成路基挖方总量18.8万立方米,路基填方总量150.7万立方米,占设计总量100%,24座大中小桥已全部完成。

  其中,砂砾垫层已完成108.32万平方米,占设计总量的88%;底基层已完成71.41万平方米,占设计总量的89%;路面基层已完成97.99万平方米,占设计总量的91%;防护工程设计总量43928立方米,已完成38728立方米,占设计总量的88%。

  据悉,该段公路是223省道镶黄旗至山西阳高县公路其中一段,该项目改扩建工程已列入《内蒙古自治区省道网规划(2013—2030年)》和《燕山—太行山乌兰察布市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交通扶贫规划》。项目完工后将极大推动内蒙古自治区及乌兰察布市经济快速发展,改善乌兰察布地区的交通条件,方便沿线农牧民的出行,加快沿线资源开发、农畜产品及日常生活用品的流通,对沿线人民脱贫致富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为内蒙古全面打通223省道,再建一条出区通道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