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迎春消费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据江西省商务厅网站消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全面促进消费决策部署,12月18日下午,由市商务局、抚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2022年抚州迎春消费季启动仪式在硕果时代购物中心举行。

据悉,本次抚州迎春消费季将充分激发元旦、春节、元宵等节假日消费活力,持续举办赣抚农品年货节、王安石诞辰100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2021桔都嘉年华美食文化周、宜黄乡村振兴农特产品大集暨文旅美食展销会、文昌里戏剧民俗美食节、黎川明清古城民俗文化节、硕果时代“虎虎生威”迎新春等170余场促消费活动,为市民呈现一场消费盛宴、上演一出节日大戏。

此次活动发动了近6000家企业和商户参与,主导的170余场大型促消费活动涵盖了汽车、电器、百货、餐饮、会展、文旅、线上和新消费等多个领域,既有折扣促销、农产品展销、家电换购等传统促销活动,也有网络电商平台联动的电商促销季、直播带货节、网红打卡折扣等线上活动;既有商贸消费为主题的餐饮购物类促消费活动,又有文化旅游为主题的互动体验式消费活动。同时,此次活动通过市县联动、政企联动,全市各类商贸企业将同步开展周年庆、购物节、促销季等节庆让利促销活动,形成全市消费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