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江西设计周筹备工作协调会在九江召开

 据江西省工信厅消息,近日,九江市组织召开了第六届江西省“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二届江西设计周筹备工作协调会。中共九江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九江市政府办公室、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文广新旅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九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汇报了江西省第六届“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整体情况,并就各部门职责分工进行了说明,相关部门(单位)对各自职责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第六届江西省“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二届江西设计周是由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九江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一场盛会,也是新一届九江市委、市政府班子迎来的第一场在九江举行的大型活动,务必要举全市之力办出精彩、办出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长期以来,省里一直关心和支持九江工业经济的发展,本次活动中,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全程指导且给予了资金支持。办好此次活动,有利于九江市构建以工业设计为核心的服务制造体系,促进九江制造企业的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为推动九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开辟新路经、新模式、新业态。同时,也有利于更多的工业设计企业落户九江深耕发展,为发展新业态起着重要作用。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的联防联控和安全保卫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保卫工作摆在重中之重。本次活动的时间周期长,参加活动的人数也不少,务必要制定好方案,落实人员、设备等各项防疫措施。三是要周密部署安排,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细化任务,制定好各自领域的工作方案;要积极配合承办单位,通力协作,加强沟通联系,争取把本届大赛办出精彩、办出九江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