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两家电子公司入选2021江西民营企业百强名单 充分彰显电子信息产业实力

 据江西省工信厅消息,12月13日,2021江西民营企业百强名单出炉。赣州市同兴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赣州立德电子有限公司双双入选,充分体现了赣州市电子信息产业的实力。

围绕培育超2000亿元电子信息产业集群这一目标,赣州市借助区位优势,沿赣深高铁着力构建赣州电子信息产业带,推进电子信息产业“芯屏端网”融合发展,努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泛珠三角电子信息产业转移承接集聚区。全市现有规上电子信息企业328家,已建成印刷电路板、光电显示、LED应用等领域相对完整产业链,涌现出同兴达科技、立德电子、一诺新材料、志浩电子、深联电路、众恒光电、骏亚精密等一批骨干企业,引进了航天科工、超越数控等一批国内信创行业重点企业,建设了全省首个信创计算机整机生产制造基地,组建了全省首个信创官方联盟,实现信创计算机“赣州造”。目前,赣州市拥有信丰、龙南两个5G产业园,龙南骏亚、富尔特股份和于都南方万年青水泥入选工信部企业上云典型案例,志浩电子5G应用高精密线路板项目入围工信部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