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 为食盐稳价提供保障

 据江西省工信厅消息,2021年12月9日,萍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检查组到江西省萍乡市盐业公司开展食盐储备检查,并指导有关工作。

检查组首先来到食盐储备仓库,现场查看储备盐库存管理情况,并对仓库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随后,检查组一行与萍乡市盐业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市盐业公司领导班子向检查组汇报了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效,详细介绍了公司为确保食盐保质保量稳价供应所做的工作。为应对前期食盐抢购风潮,市盐业公司以带货车销的形式深入各个社区售点满足市场供应,结合市场动态调整供货节奏及产品种类,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当地民生及市场需求,履行了国企的社会责任,阶段性地完成了防疫保供任务。

检查组对市盐业公司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食盐储备、调运和管理工作,确保食盐保供稳价;二是要切实保质保量完成食盐储备任务,以及确保食盐质量安全;三是要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