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开展培育志愿文化 倡导文明风尚活动 为志愿者免费体检

据江西省人民政府消息,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倡导文明风尚,增强广大志愿者的成就感和荣誉感,感谢志愿者为城市文明、社会进步等所作出的贡献,12月10日,新余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全市五星级志愿者到新余袁河医院进行免费体检,使优秀志愿者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好人有好报,激励更多的市民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来。

志愿者卜荣仙高兴地说:“这次免费体检活动,是党和政府对我们志愿者的认可和关爱,我感觉很光荣。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为社会多做贡献,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组织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来。”

据介绍,今年是我市第二次开展星级志愿者礼遇免费体检活动,共为158名五星级志愿者提供体检套餐服务。今后将继续开展这项活动,并进一步落实《新余市志愿者礼遇办法(试行)》,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