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气多出席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第36届年会,服务共同富裕大局!

12月6日,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第36届年会在嘉兴举行。作为浙江制造品字标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嘉兴名企”荣誉称号获得者,福气多公司总经理曲雅芝代表企业受邀参会,共同探寻共富之路上的“嘉兴密码”。在会议上,福气多作为倡议单位,共同宣读《共同富裕南湖倡议》,承诺坚持强根铸魂、敬业奉献、守正创新,将企业发展融入到推动共同富裕的大业中。

在嘉兴学院党委书记卢新波带领下,福气多公司总经理曲雅芝代表企业宣读《共同富裕南湖倡议》。表示将“坚持强根铸魂,凝聚强大力量;坚持理论研究,解锁共富密码;坚持绿色低碳,呵护美好家园;坚持开放创新,加快数字化变革;坚持敬业奉献,夯实物质基石;坚持文明风尚,共享美好生活;坚持以文化人,推动精神富裕;坚持守正创新,讲好中国故事。”

福气多公司总经理曲雅芝表示,福气多一直坚信,企业是参与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主体。企业的技术创新和科技投入,是激发经济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的重要推手。在经营活动中,福气多一直坚持以自身高质量发展,推动地区经济的发展,创造财富、做大蛋糕,为推进共同富裕带去助力。同时,福气多还不断扩大就业容量,提高就业质量,助力就业这个“民生之本”。最后,福气多还通过公益慈善,积极参与三次分配,推动社会公平和共同富裕大局。

据了解,福气多作为国内温热寝具类产品专业化制造企业,一直致力于国人健康睡眠事业的推动和发展,并通过科技和产品创新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目前已成为健康寝具的代表品牌。

福气多相信,技术革新不仅可以服务自身业务,更能惠及行业乃至全社会。秉持着这一认知,福气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纵向深耕。比如采用与高等院校产学研合作形式,共同研发温控床领域的新型产品。与知名高校共同研发新型智能化生产设备,全面提升了公司的科研实力和智慧化生产水平,同时也带动了行业朝着智能化生产转型。

福气多一直以社会责任传递品牌价值,公司设置了“福气多爱心公益基金”,帮助有困难的弱势群体。福气多捐赠的爱心学校,以及设置助学基金,让许多贫困学子圆了求学梦想。此外,福气多还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捐建爱心敬老院,并不是时常去探望敬老院的老人,为他们带去生活必需品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福气多践行企业责任,推动共同富裕力举,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以及政府部门的肯定,获得了“2018–2019嘉兴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奖、“中国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优秀诚信企业家”、“健康产业突出贡献者”等荣誉。未来福气多将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带动企业和产业增长,实现产业共富,在共同富裕、科技创新、社会责任等新时代历史使命中勇于担当,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