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点亮未来,爱贝英语“Speak Out”预选赛在江苏火热开展

近日,由爱贝英语举办的第八届“Speak Out”全国英语风采盛典活动在全国顺利开启。

爱贝英语旨在通过语言传递爱的力量,不仅帮助孩子探索世界、认知世界、构建知识体系和世界观,还可以提升孩子的表达能力,让世界倾听孩子的声音。据悉,爱贝英语江苏启东吾悦广场校区线下选拔赛已经落下帷幕,孩子们展示了流畅的英语能力以及多方面的才艺。

mmexport1620042645874爱贝英语江苏启东吾悦广场校区线下选拔赛现场

活动现场掌声不停,笑声不断,在众多家长和观众面前,爱贝英语小学员们丝毫不怯场,台风自然,全英文表达流畅,自信满满地将自己的才艺展示出来。不仅有单人才艺展示,也有团队英语情景剧表演,表演形式丰富,表演场景多样,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惊喜,让家人看到了孩子们在英语表达上的进步。

据爱贝英语江苏启东吾悦广场校区的老师介绍,本次比赛得到了小学员及家长的充分支持,为了能够给观众一个生动有趣的舞台,不仅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才艺,还精心搭配了表演的服装,并多次在英语口语表达上和老师请教,私下进行了勤奋地练习。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616123807/output_1.jpgoutput_1单人演讲现场

2d1f1b1f226db5ff8492b2bfba37341团体情景剧表演现场

据了解,爱贝英语“Speak Out”英语风采盛典已连续举办七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每一届都设置了丰富的专业奖项及奖品,本届“Speak Out”汇集多名中外专业评委,设置“金银铜奖”、“风采奖”、“创意奖”等多个奖项,助力获奖学员在未来的英语学习道路上勇攀高峰。

db22d5ffae246350613d2166f5cea0a爱贝英语“Speak Out”比赛奖杯奖品展示

值得注意的是,爱贝英语“Speak Out”比赛的目的是为了培养孩子重在参与的心态,而非比赛名次,对家长而言更重要的是能够让孩子在比赛中学习或收获了些什么,对孩子而言,无论成绩如何都是非常优秀的。因为他们勇于挑战自我,展示自己的风采,因此,本届“Speak Out”理念上也进行了同步升级,弱化‘比’的概念,更多是为每一个爱贝学员构筑“秀场”,鼓励每一位爱贝学员在爱贝的舞台上展示风采、彰显语言素质。

f3a6ad1be4886c28086b0528e86e783获奖学员和老师合影留念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爱贝英语发布了新的品牌Slogan——“爱让世界,贝感温暖”,始终坚持一切从孩子出发,坚持全人教育和全环境学习的教育理念。对爱贝来说,教育是一场永远没有止境的马拉松,鼓励跨学科的互动与知识的整合,注重自我实现、承担责任与学习奉献,正是全人教育中的重要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