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立方新品发布会在苏州隆重举行

 美丽苏州讯 4月22日,江苏碧立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碧立方新品发布会在苏州天平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和各界嘉宾朋友、新老客户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碧立方黑莓原浆新品上市。

据悉,江苏碧立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植物营养、产品研发、生产和运营为一体的健康科技型公司。碧立方生物科技立足于大健康产业,是大健康行业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成立至今,己取得了一些不菲的成绩。

发布会上,江苏碧立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彬彬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抗疫、健康、免疫力等成为年度热词。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话题,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健康是1,其他是后面的0,没有1,再多的0也没有意义。在新冠疫情的背景下,人们越发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随着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的提出,健康中国已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的高度。《“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亦明确目标: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我国将进一步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到2030年,我国健康产业规模将显著扩大,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16万亿元。健康行业将迎来史上最大的发展机遇,我相信在未来5至10年势必成为健康行业的黄金发展期,在这后疫情时代的大环境下,中国的健康产业将会全面爆发!

樊彬彬介绍,健康食品碧立方黑莓原浆在江浙沪市场已获得了一大批新老客户的认可和青睐。在这里要感谢因为各位业界人士的支持和喜爱,才让碧立方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碧立方会再接再厉,秉承缓慢而精致的匠人精神,坚持做天然、有机的产品,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力争把今天发布的碧立方黑莓原浆新品,打造成为大健康产业的标杆品牌。

樊彬彬强调,碧立方已获得战略投资500万美金打造大健康产业。2021年4月9日,碧立方启动了A轮战略投资签约仪式,与南府实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荣获A轮战略投资100万美金,并定下销售计划:两年打造市场销售额10亿元!此次成功获得巨额战略投资,无疑为公司下阶段的高速发展打了一针强心剂。完成此轮战略投资后,公司实力将获得提升,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碧立方近期还与苏州市知青武术协会等单位共同合作,举办了一系列的康养旅游、健康联谊活动,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和支持。憧憬未来,樊彬彬表示,碧立方将继续恪守“诚信为本”的理念,关注产品质量,一如既往地为江浙沪,乃至全国更多的家庭带来幸福和健康!

江苏名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小荔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大健康产业在未来势必迎来迅猛的发展,碧立方是其多年来匠心独运蓄气的结果,也是其坚持不懈、潜心研发的获得。引起了大健康行业的广泛关注,受到高端群体的追捧,充分符合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她坚信,有樊总的带领和各位同仁的支持,2年打造市场销售额10亿元的目标定能实现!

高小荔指出,面对飞速发展的大健康时代,碧立方将深耕植物营养领域,深入洞察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以匠心精神打造全线产品,为中国万千家庭开创健康营养新时代。碧立方秉承健康中国理念,以“专注植物营养,改善家庭健康”为愿景,将继续在生命健康事业发展上深耕,为健康中国建设赋能!未来我们定将共同携手,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和科技进步,全力将碧立方发展成大健康行业的领军品牌!未来我们也将为广大稳定消费群体带来高品质的绿色健康生活方式,推出更多安全、有效、高品质的有机新产品,奉献社会,回馈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