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万公里!万人参与!台铃百城千场挑战赛完美收官!

百城联动、千场挑战、万名骑手,骑行总里程超150万公里,历时3天的台铃百城千场超能里程挑战赛以100%挑战成功的战绩完美收官,这很超能!

超能挑战

百城千场、万人参与、累计成功挑战150万公里

3月13-15日,为期三天的台铃百城千场超能里程挑战赛圆满收官,万名台铃“超能骑士”骑行“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的台铃超能系列N8、优跑、自由鹏-G等车型,上演续航“骑”迹,足迹遍布江苏、安徽、河南、福建、广东、海南等20个省份,累计成功挑战超150万公里,里程可绕地球近40圈。

169公里!166.6公里!164.5公里!163.3!130.5公里!121.8!……比赛中,台铃超能系列N8、优跑、自由鹏-G等车型相继出战,不负众望,以一个又一个续航纪录验证超能系列“一次充电 双倍里程”的超强续航实力。

全民抢超能

环球飞车、广场活动、多样化营销助推销量攀升

日前,台铃回馈新老用户的专属节日——“品质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当中,活动期间,粉丝购车不仅可以享换购补贴,旧车置换超能系列至高补贴1000元、购车后还可参与抽奖赢取免单大奖、限时7折换购第二代石墨烯电池、台铃超能系列车型免费送丢车包赔保障等福利。

这波豪横的宠粉福利,加上台铃百城千场超能里程挑战赛的强势宣传,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强劲的“台铃超能热”。与此同时,惊险刺激的环球飞车及广场促销等多样化的营销方式,充分激发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助力终端销量节节攀升!

硬核科技

国家专利、云动力4.0省电系统、台铃引领行业跑更远

历经18年的潜心研发及科技沉淀,作为行业领跑品牌的台铃,不仅拥有6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还多次参与国家标准制定,是行业前沿科技的探索者和引领者。尤其是台铃自创的云动力系统,从诞生至今,每一次的升级都实现了较大的技术突破,为行业科技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助推力,不断引领行业在科技道路上跑得更远。

作为多次打破行业续航天花板的实力派,省电·跑更远的台铃再次以百城千场的超能里程挑战赛,向大家演绎了台铃超能系列的“一次充电 双倍里程”的续航实力。接下来,台铃超能版里程挑战赛还将在全国各地持续开展,更多“骑”迹,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