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节绽放自信光芒,益肤星品为美丽加冕

每一位女性在各行各业书写着不平凡的成就,在女王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益肤倾情表白,满载美力神助攻,在每一个翩翩起舞的日子里,助力女王们绽放自信光彩!

在3.8女王节到来之际,益肤将为所有消费者带来十足惊喜。

3月8日,不少女性朋友坚持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作为职场女性,出色的工作能力和游刃有余的状态格外重要,更好的皮肤状态更令人干劲十足。熬夜加班后,难免皮肤暗沉,益肤蓝膜快速镇静舒缓肌肤,增加女王精气神,打造百分百状态,更好的投入到下一场“战斗”。除此之外,职业女性在每一个重要的场合来临时,也可以敷一张益肤蓝膜,补水消炎,缓解肌肤干燥的同时,醒脑提神,激发潜力,随时打造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在这半天假期里,娱乐放松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和几位好友踏青郊游,享受大自然给予的美好。如果不慎出现晒后损伤,灼热泛红等情况,皮肤急需镇静舒缓,益肤面膜可以缓解以上皮肤状态不佳的症状,将敏感肌肤进行修复,提高肌肤耐受性。

春暖花开,正值冬春换季时,泛红、脱皮、刺痛是有些敏感肌会出现的状况,益肤蓝膜拯救“烂脸”。在这半天假期里,不上妆、敷面膜,完全地放松身心,享受宁静美满的小生活,为自己也为皮肤找到一个喘息的机会,暂时的小憩,犒劳辛苦工作的自己,也为了更好的出发。

作为国内首个获药械批准的外用型透明质酸护肤品牌,益肤也是首个使用湿热灭菌工艺的护肤品牌,它用“安全、有效、天然、无添加”的医学护肤理念来指导产品设计。益肤作为高专业、强医学具备强大的医研背景与研发实力的护肤品牌,大量临床资料验证了益肤产品的安全与功效,并且益肤在产品应用上已经入驻了千家三甲医院,覆盖全国一万多家连锁药房。

众所周知,追求自然、精致生活的现代独立女性,渴望拥有健康、有活力的肌肤,益肤品牌多年来坚持科技护肤,探寻最有效的无刺激性的温润呵护,致力于为肌肤带来健康、真实、自然之美,让女性散发独特魅力。

益肤星品为美丽加冕,助力女王节散发自信迷人气质。她们自信大方、她们魅力无限,她们在职场与家庭中,所向披靡,无人能敌。愿每一个“她”,经历过岁月的洗礼和生活的荡涤,蜕变成长为更加光芒四射的自己。在3.8女王节,祝广大女性节日快乐,优雅如斯,拥有完美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