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世界读书日”泰州推出作家见面会

泰州日报讯(记者 陆婧 通讯员 章素梅)“4·23世界读书日”,市图书馆推出了作家见面会、名家讲座、摄影作品展征集等一系列活动,伴你共度这个阅读的节日。

据了解,作家见面会活动邀请国家一级编剧、泰州市作家协会名誉主席沙黑线上做客,与读者分享自己的新作《旧庄遗事》。见面会上,沙黑介绍了这部作品的创作背景,回答读者的留言提问,并结合今年的读书节,寄语年轻人要多读书、读好书。

“最美阅读瞬间”随手拍摄影作品展征集活动,主要是鼓励广大市民通过手机、照相机等手中的摄影器材,捕捉各种场合中人们与阅读有关的美好瞬间,从不同的视角诠释书籍与生活、读书与成长、阅读与梦想以及阅读方式的时代变革。

据悉,此次市图书馆推出的一系列活动均采用线上的方式举行。目前,作家见面会、“最美阅读瞬间”随手拍摄影作品展征稿启事已在泰州市图书馆官网或官微上线,名家讲座也将于近期与广大读者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