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驼宝汇 又有新福利

驼宝汇,河西又有3家新店开业了!

新店开业,少不了大福利!

在长沙市桐梓坡路驼宝汇湖南总部,从湖南省肿瘤医院住院部闻讯赶来的张先生,边向店长登记着病历信息,边计算着:1个月4罐,6个月得24罐,常规买要2万多,这福利下来才1万多,划得来,划得来……

记者好不诧异!驼奶粉本身很金贵,一个病患本身就要负担高额医疗费用,还舍得这么化大钱来消费!

记者以新客身份现场咨询了张先生,他说早先是新疆的亲戚介绍的,后来医院的医生也介绍过,他喝双峰壹号纯驼奶半年来,对体质改善的确有帮助,明显的感觉是疲劳感减弱,精神状态好转,整个身子有劲头了,这次有福利肯定要多买一些。

记者随即采访了驼宝汇湖南市场总监徐爱林小姐姐,她说“产销研一体化联创中心”成员单位为了支持新店开业,特别配赠了一批货品,专门针对亚健康人群福利,只要是提供病历,年底前我们都可以出厂价直供这些消费者。

记者电话采访了驼宝汇深圳总部,董事长助理胡歆迪女士解释,尽管骆驼奶的性价比较高,但资源受限,特别是冬季,驼奶产品更是弥足珍贵。不过,我们尽力打通了整个产业链之间的人为阻隔,砍掉了冗杂环节,优化了工厂直达,降低了运行成本,才挤压出了福利空间。我们坚信,产品的实惠和功效,能够帮助我们收获消费者的信任和口碑,从而获得品牌认同。

记者认为这个福利不虚,也去共享一次,你觉得呢?

免责声明:本文是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或企业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内容仅供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