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也能卖出新花样?【金栗门】家的产品不一般

说起网红城市,长沙绝对能排上号!
人文旅游岳麓山、橘子洲头烟花、好吃又吃不腻的美食,刷爆了无数外地游客的朋友圈,这其中就包括我!
抱着去长沙探店的想法,这个周末我们一行人开车出发,尝到了臭豆腐、糖油粑粑、网红奶茶,打卡了网红景点。对这次两日游总结一下,我得到的一个结论就是,长沙不愧为网红之都,同时集好吃、好玩、好看于一体,时尚潮流聚集,是一个年轻富有朝气的城市。
除了对长沙好感倍增之外,在游历过程中,我始终对一个地方印象深刻,它就是金栗门。我相信这也是很多去过长沙的吃货的直观感受,因为那里不仅有美食、美景,还囊括了长沙大部分好吃的零食,长沙传统零食探店,去他们一家就够了。

去探店之前,我其实在网上做了很多攻略,小吃、饮料、湘菜、火锅应有尽有,但是提到零食的推荐,我发现很多人都推荐金栗门,各种排长队的图片,也让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于是,一个疑问在我脑海中产生:“至于吗?有这么好吃的零食?值得这么多人在寒风中排队?”
于是,在一个寒风涩涩的晚上,我带着疑问走进了店内,我不是一个喜欢道听途说的人,我想用自己的眼睛去观察,解答心中的疑惑。经过一番“考察”后,我终于得到了答案—这是一家沉浸式吃零食的店!
糖炒栗子是招牌零食,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各样的原创零食,都能抓住味蕾:现烤蛋卷、奶枣、果仁酥、山楂卷、海苔肉松卷。
除了肉眼可见的人气,最吸引消费者的还是它家独特的可视化生产线。在任何一个门店里,前面是产品橱窗,后面是可视化生产间。消费者可以目测整个制作过程,了解这些美食到底是怎么做出来的。
也许有人会说,这些零食随处可见,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确实,这些产品都是一些传统零食,但它的独特之处在于,将每一种传统零食都用新的方法重新做一遍。零食还是那些零食,但味道和感受完全不一样,需要你去细细体会。
与此同时,在食材选择、质量把控、做法工艺上面,金栗门也别出心裁。
食材来源:
金栗门搜集了世界各地的优选品种,巴西松子、土耳其无花果、泰国芒果干、美国碧根果开心果、澳洲夏威夷果。只要品质好,从不在乎路程有多遥远。

门店经营:
只发展直营店,拒绝加盟,在品控方面拥有绝对主动权。很多零食现做现卖,消费者可以第一时间品尝到新鲜零食,实现生产端消费端无缝连接。
做法工艺:
将传统食材与新型做法相结合:酸奶、山楂、巴旦木的激烈碰撞,让酸甜和坚果的香味完美融合,达到味蕾上的极致。芝士奶酪和现烤点心的搭配,也能增添食物的多层次口感,平平无奇的零食焕然一新。
兼具新鲜、多样、原创等概念之外,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包装。浓浓的国潮元素,集传统和潮流于一体。在持续创新、迭代升级的路上,他们一直在挖掘传统文化和当代潮流的融合点。
总结下来,金栗门的火热其实和这些因素都分不开:品种丰富、可视化生产线、食材溯源、品质保证、做法新颖、包装吸引眼球……
不得不说,存在即合理,金栗门真的火得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