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州教育以丰富多样的教学形式,推动播音教育高质量发展

与其他行业相比,播音主持是一门实践性相对较强的专业。面对技术进步以及市场需求,国内知名在线教育品牌潭州教育打破常规,积极探索独具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推出了兼顾“理论与实践”的系列播音课程。

据了解,潭州教育播音课程的学习目标有:一是针对零基础小白,从基础到主持朗诵、电台实操;二是让学员融合市场,熟悉掌握各种设备使用,让其更容易完成就业与实操;三是让声音更有价值。

潭州教育线上播音课程,在学习过程中或学习结束后,有相关兼职信息渠道可以提供给学员。日前,潭州教育在企业从业十五周年庆典上,正式宣布与北京坚果呦呦、情咖FM建立兼职合作。此次合作,是潭州教育探索新型人才培养方式,为在潭州教育学习配音的学员提供了可行的发展路径。据悉,有的潭州教育播音学员通过学习相关课程后,已经通过有声小说配音兼职收入实现了护肤品自由;有的学员则在学习了6个多月后,已经有说书、播书的相关经验了,并逐步实现了接单。

自2017年1月,潭州教育播音学院成立以来,该学院经过几年的建设和发展,目前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办学规模和完整的办学体系。5年来,目前潭州教育播音学院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科研能力很强的300余人的师资队伍,具有结构合理、理论和实践结合性强、校企合作密切、名师指导和学生实战丰富等独特优势,累计已为7万多名学员提供播音教学服务。

 

潭州教育的播音讲师凭借丰富的播音主持经验,紧密结合工作实践,紧紧把握人才市场需求,为学员提前做好相关定位,因材施教,做到教与学相互联系不分割,学与用高度一致不脱节,满足学员学习诉求。

潭州教育播音课程除了线上授课环节外,还有课后专业辅导,在相关专业课、作业课后,学员有任何不懂、不会的知识点在工作时间内,均有专业老师进行教学服务,这与潭州教育一直提倡的陪伴式教育高度一致。

目前,潭州教育播音学院以丰富多样、深受学员喜爱的教学形式,在推动了线上播音教育走深、走实的同时,也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信赖。未来,潭州教育将重点探索实践教学模式,逐步打通“学”“教”各个环节,提升学员播音学习体验,促进播音主持教学质量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