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国创轨道中心荣获中国半导体封测卓越企业奖

日前,由中国国际半导体封测大会组委会、今日半导体和慕尼黑上海电子设备展组委会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半导体封测大会在上海举办。

    本次大会为在封测行业领域具有一定发展潜力的、由企业自荐或行业推荐等多种形式公平公正评审出来的获奖中小企业进行颁奖肯定,以及提供封测行业的交流平台与趋势分析。

    据统计,本次评选大赛,直接发送投票信息超100万人次,7万余人直接参与投票,后台留言收到超2000条,共计368家企业自荐和推荐形式报名参选,约141家企业完成初筛,最后仅6家企业具备2020-2021中国半导体封测卓越企业奖的获奖资格。

    会上,株洲国创轨道中心以专业的、针对性的答复内容和关于未来的产业布局规划思路,获组委会的肯定,荣获中国本行业内2020年中国半导体封测卓越企业奖。

    目前,株洲国创轨道中心组建了8位院士领衔的专家委员会,以中车首席技术专家杨颖为学术带头人,以刘凯等9位博士为核心人才保障的高水平人才队伍,成立智能感知器件与系统创新实验室,并建设了MEMS智能感知器件高标准万级洁净封测中试平台,依托该平台已成功申报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1项、省重点研发计划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