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泰集团海口医药生产基地项目:将携丰厚“嫁妆”落户海口

“乐泰集团成立25年来,共建有4个工业厂区,我把它比喻成4个‘女儿’,前3个‘女儿’都嫁到了黑龙江,如今我的‘四女儿’嫁给了海口国家高新区。‘四女儿’是嫁妆最丰厚的、条件最优越的。”7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四批集中开工,乐泰集团海口医药生产基地项目是开工项目之一,在开工仪式上,乐泰集团董事长郎伟君这样说道。

之所以选择在海南投资,郎伟君表示,是因为看中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的机会。他说,乐泰将把集团最知名品牌“亮甲”投放到海口医药生产基地,让其参与国内国际双循环。通过海南自贸港这个大平台,把全世界尖端技术引进到海口基地,把其转化为产品。另外,把乐泰最尖端的技术产品,通过海南自贸港进入国际市场。

“项目的落地印证了海南良好的营商环境。”郎伟君说,从项目审批到落地的全过程中,海口国家高新区各部门积极配合、高效工作,通过顶层设计、制度突破、流程创新,让项目“光速”落地,也得以让乐泰海口项目快速开工。

郎伟君表示,下一步,乐泰将重点打造该项目,首先保证投资规模,这次在海口投资有形资产2.8亿元。其次,乐泰集团将保证项目尽快投产,让乐泰药业(海口)有限公司从海口、从海南,走向全国、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