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举行2022年招商引资“开门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据湖北省人民政府消息,1月15日,天门市举行2022年招商引资“开门红”项目集中签约暨项目开工仪式,共有39个项目签约、开工,总投资197亿元。其中,天门籍在外人士返乡投资项目占比近三成。

集中签约的20个项目包括北京奇迹睿和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陆地奇迹海洋项目、安徽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的吉电新能源项目等,计划总投资110.8亿元,涵盖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领域。

集中开工的19个项目总投资86.53亿元,包括沿江高铁天门段、西河治理等基础设施项目,拓优特电气、悦姿服饰等延链补链的产业项目。

此次新签约开工项目中,广州斌牌线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缝纫线成品生产及批发的行业龙头公司,公司负责人彭想兵在家乡新建公司,主要从事涤纶纱生产、销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8.2亿元,首期投资2亿元,投产10万纱锭。天门悦姿服饰有限公司由天门彭市镇在外成功人士刘建勇投资新建,一期工程将于今年6月基本建成,投产后可年产100万套各类服饰。返乡投资项目还有锐钢环保涂料生产项目、跃龙轩速冻食品加工项目等十余个。